村口大黄

借借你的伞

当然 今天没再碰到你了
前天我取消了一个奔驰顺风车的订单 结果路上又堵 去晚了 只在交行换了点钱也等了一会 3点排练2:57在老楼门口被你喊住
昨天在蒲黄榆下了地铁本来想直接打车的 但想到前面有个移动 想过去看看 走了一半发现左手边的好看的人是你 你从我对面来 问我是去还是回
缘分

看到你之后喊你之前我还犹豫了那么几个瞬间 你问我去哪之后我也完全反应不过来 我应该跟你去的?但我的大脑真的不支持我做那么难的应急响应 感觉输给了自己的大脑

好想去见小猿老师 见那些哥哥姐姐们 给他们看你给我的应援信 说我们的故事我的想法和惶恐和期待还有喜欢

以后要住校了 也许没机会自己哭了 没机会隐瞒对你的喜欢了 周围全是障碍等我去推推看 我很担心 但我总是很担心一些事 不管什么事 我知道

八月可以去柬埔寨了 那里会下很多雨吧 像凉河的雨那样 迎接回家的孩子 连接沉默的欺瞒 滋养好多好多河流和树木 养育出最温柔的城和最甜的米糖
可是就算我拥有雨 长长的风 也并不会吹到你肩上吧 雨滴里什么也映射不出来

睡觉了 明天你也要离开北京 祝你一路平安 不虚此行 得到你应得的 你好像很有压力 但不管怎么样 我为你骄傲 今生永远都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