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口大黄

借借你的伞

真的讨厌做决定 有时候决定是我做 钱不是我掏 谁掏钱谁拍板就可以了嘛我真的要躺到了
双专业本着能学就学 别放弃的精神 当然是想逼一下自己 但是想学的专业不让考 剩下作曲 音乐学等选择 感觉都不能直接成为职业 但可以学到很多技能


啊啊啊啊别放弃

坚持坚持坚持 思考这些事情真的太费神了 想一秒钟就会想放弃 我为什么不能安安静静学个柳琴
一想到现在还好 以后要面临更多的选择 不知道是略感安慰还是更加崩溃了

我的初心其实就是混口饭吃
但是活到18岁我想要的绝不止是一口饭
我想要过得好 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住得宽敞舒适 吃得健康
想给爸爸做一套西装 攒钱给自己和爸爸妈妈养老
想要有自己的选择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不管对方是谁 是什么性别 自己选择婚姻和生子的状况
想要自由 学习美 发现美 传播美 比前人更自由 也要和同时代别的国家相比 比较自由

今天很累了 现在应该睡觉 睡觉的时候不要跟自己生气 没有用的 这句话两年前(?)说的 今天也告诉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