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口大黄

借借你的伞

又做梦 做好长的梦 梦见高三的暑假妈妈拉着我完成一些奇怪的活动 比如绿色的春联 其实是让我结婚 然后我就大哭 大哭好几天 那时候已经认识了现在的室友 并且王一旭知道我喜欢dly 还说我跟dyl很好 认识很久了 也有矛盾摩擦 但是很好 可是我要结婚了 何祎璇就问啊你喜欢dyl啊 我说是啊 哭到后来妈妈他们不管我了 我一个人去吃了火锅 喝了葡萄汁 出来之后走在购物中心 大建筑物的中间空地 你在我身旁 我看向你
醒来之后果断心累 我的朋友们还不知道我喜欢你 而我的家人随时可能离我而去或要求我嫁给一个我对对方完全没有想象的人(梦里我结婚的对象影子毛都没有出现 也没人提起)只有你知道 你太知道我喜欢你了 可是你不够喜欢我 或者你太怂
我好累 我想说的话都需要我在心里预演很多很多遍 还是没有勇气说 为什么啊 我在大学也过得很好 有很好玩的课也有很虐人的任务 为什么还要再加上这样一层始终存在的阴影啊 我的存在也给你增加了一层负担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