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口大黄

借借你的伞

怼天怼地

我真的很不容易

希望大家谦虚一点 听听人话 说说人话 不要直着个腰就开始头顶冒屎味泡泡

我最讨厌控制不了自己身体和大脑的人

麻烦大家都为和平做一点贡献


另:我跟你生气请你反思自己 我是对的

我是对的

我是对的

我最多就是说得不好听 情感上不对

但你一定是事实上错了


再:但是大多数人都会被一句不好听的话刺激 然后被带着走

说到底是不够爱我


再:终于明白为什么我最近装傻白甜这么顺手 又这么不拒绝合作

因为我天天跟一帮低龄公主们住在一起

每次她们说歧视傻逼的时候我都想说 在我眼里你们的智商也远远没有够


以上够我气饱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