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口大黄

借借你的伞

8.22 超级潮 快开学了

在很多的时刻 这颗心都是在为你而跳动

昨天你给我发了两个大学里群的邀请 好像是特意找来发给我的 很有用的群
我顺便就问了一些军训的
意想不到的 几个小时后给我发了几百字的入学攻略 真的超有用 特别仔细 各方面都有
又给我发了语音 我听的时候 吃完饭了 已经戳了一根鱼刺…
然后我就去医院了

感觉自己很没用 帮不上你什么 但是走在你走过的路上 前面你一直都在 一直给我很多很多帮助
希望你一直都在啊

在柬埔寨的时候我说去不了看你的演出 真的很怕你不高兴 军训的东西想问你好久了 也不敢发信息
然后你的消息就来了 我还在睡午觉 手机声音关了 习惯性打开来看的时候 发现是你 连群聊是两个都没发现
我老是觉得你不回信息 结果到现在自己也不爱回消息了 经常不放在心上 但有些时候真的有等到你的消息 高考前 出成绩前 都是很重要的时刻吧
你作为前辈 给我的都是正面的影响 害我突然在想 我是不是爱上你这座灯塔了 我突然怀疑这句话“别爱上一座灯塔” 你不是我黑暗中唯一的光 但我很愿意借助你去看世界
不过想你还是很浪费时间的 影响学习~
如果我的分数值得你骄傲 我会很开心 以后的日子也许不靠考试来评判人了 我也想要做得很好

上次真的是狂奔出去拿快递 借快递小哥的钥匙划开纸盒 又赶紧回家 类似于日剧跑那样的情节吧哈哈哈 手里拿着喜欢的人寄来的礼物

这个世界总是让我失望 这不是谁的错 虽然我说不遇见你也可以 但是从我确定我爱你开始 好像整个人会哭了也会笑了 会感觉到甜丝丝 也从来不后悔自己的眼泪 来到这个世界成为一个人的很多年之后 才真的活了起来
我不知道以后会以什么样的身份在你身边 祝我自己别放弃

我爱你

评论